emanon92

爬墙搞滚 找我玩请搜同名wb。lof不更了仅作为资料堆积处 主食Fandom: Inception/Good Omens/Musicals/The Libertines
Dying In the Sun - The Cranberries

啊 大路考凉了之后我百无聊赖坐在后排等别人开完 心想 也好 这样我就有时间再多研究一会专业教材打扫卫生接待客人和搬家
然后才是 这个夏天要过去了
我想到很久以前的夏天 Dolores还在 我循环dying in the sun去游泳 路上可以看云吃冰激凌
但是我一个小时以前手边啥也没有 可能还要被同一辆破车带着在同一条路上再转四圈

这个各种意义上被困得鬼打墙一样的夏天还是早点过去得了

(还有就是想分享这个很酷炫的封面(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