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non92

爬墙搞滚 找我玩请搜同名wb。lof不更了仅作为资料堆积处 主食Fandom: Inception/Good Omens/Musicals/The Libertines

啊澄清一下  果然还是激动了 吐槽的点还是不清楚 不应该过多放在个人经历三次元共情问题上…作者当然可以不用经历虚构事件不体谅/虐待角色这都没有问题 我也绝对没有权利拦住别人创作任何故事(当然写出来了怎样评论是我的事

但是我还是奉劝各位年轻作者谨慎对待类似题材 一旦写不出足够的emotional depth来 很容易变成为了虐人直接堆砌苦难场景作奇观式处理 这 真的不太好

----------------------------

我就吐个黑泥反正应该也没人看
我想问一问某些写自sha自can情节连预警都不打的作者 How dare you
你知不知道重症患者割wan自sha是什么感受…就算纸片人也没有理由为了仅仅完成一个证明他们多么相爱的故事去承受这种完全没有必要的痛苦 这种事情被拿来玩赏变成所谓的“刀”,往重了说,是对真实痛苦的无知
更不要讲对现实潜在读者的影响——任何故事被写出来之后就不是漂浮在二次元真空里 不能证明读者都是像作者一样特别健康无损只把这些行为纯粹当作故事欣赏的人 哪怕会有一个人被亲者重病/离世/自can/自sha/…触发而想到创伤记忆 就需要文前预警 你不能因为【哦这是悬念!】就藏着不讲
不是什么情节都可以用这故事好虐然而他们多么相爱来自动获得合理性
拿这些事情来虐人就算虐到了有什么好得意的呢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