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non92

爬墙搞滚 找我玩请搜同名wb。lof不更了仅作为资料堆积处 主食Fandom: Inception/Good Omens/Musicals/The Libertines

一个很可爱的艺术家小朋友 最近心理状况很不乐观 天天在办公室哭 没有人陪的情况下就习惯性self harm

我和我组长习惯性操心的两个人天天看着 到很累了也会想甩锅 吐槽为什么家长无动于衷觉得不死会恢复就没事


就 成年人处理他人的困境 自保本能都很强 会首先想要甩掉自己目睹惨烈的罪恶感 【你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你不应该这样让我整天提心吊胆】

但我也知道这种情况下的人不可能有这种自控力

回顾一下我自己长期透明化的高中生活 也会想if only some one saw me

There's no innocent bystanders.无视最多只是不犯错误…并不会让任何事情变好

所以还是要克服 要想办法 要reach out 😔






评论(3)

热度(3)